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委员会成立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9-08 15:09:40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7日,市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委员会正式揭牌成立。市领导吴翔天,老领导李金福、郑灼官等参加活动。

  市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委员会是市委派出机构,挂靠市委老干部局,与市委老干部局合署办公。市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委员会主要负责全市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宏观指导,并开展调查研究,及时向市委提出改进和加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研究解决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中的实际问题。同时,督促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各项政策规定,协调指导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开展活动和党员思想教育工作,宣传表彰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和党员的先进典型,充分发挥老干部的积极作用,并完成市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吴航乡情报记者 黄燕云 实习记者 李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