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满意度测评工作动员部署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9-16 07:58:10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满意度测评工作动员部署会,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吴文琪、林春营、林少惠、沈小航、陈国衍、李明和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市政府26个组成部门及代表建议承办单位、市法院、市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各乡镇(街道)人大主席(工委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解读了《长乐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开展满意度测评工作暂行办法》,并对近期要测评的一些项目安排进行了说明。

  会议指出,开展满意度测评,要坚持在事关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重大问题上进行选择,测评前要广泛开展调研,要严格测评程序。就满意度测评如何取得实效,会议强调,一要营造良好氛围,加大在新闻媒体的宣传力度,重点宣传报道测评工作的特点和亮点,充分展示人大工作的新面貌、新成效;二要坚持实事求是,保证测评工作的科学性、客观性、公正性;三要狠抓整改落实,加强跟踪督促,确保测评工作的权威性和实效性。

  (吴航乡情报记者 林敏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