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9-29 16:18:52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28日,市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召开,市委中心组成员等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子毅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首席科学家、研究员级高工郑爱民作题为《新时期智慧城市建设的思考》的讲座。智慧城市是一个城市现代文明进步的风向标,建设智慧城市是大势所趋,有利于实现城市的可持续发展,让城市管理更精准,让城市运行更智慧,让发展更安全,让人民更幸福。

  郑爱民研究员从如何认识和理解智慧城市、如何规划设计智慧城市、如何建设运营智慧城市三个方面,以理论结合实践,对新型智慧城市建设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对我市推进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具有很好的指导和帮助作用。

  (吴航乡情报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