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德国福建同乡联合会新任会长董安一行拜访我市侨联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9-30 15:18:0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25日,德国福建同乡联合总会第四届新任会长董安率领新一届同乡会部分成员来航拜访长乐市侨联,并受到我市侨联的热烈欢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新当选的德国福建同乡联合总会会长董安首先向我市侨联介绍了前不久德国福建同乡联合总会换届的有关情况,希望得到家乡侨务部门的大力支持,建立长期紧密联系,更好地为旅德福建乡亲服务,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李威主席对董安会长率团来访表示欢迎,并向新当选的领导班子表示祝贺,表示将全力支持新一届领导班子。他说希望德国福建同乡会的发展能与长乐的发展紧紧联系在一起,打造成为响应祖国发展号召,服务“一带一路”的侨团。

  (吴航乡情报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