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要闻 >> 正文

市领导带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9-30 16:55:1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30日,市领导带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市领导林建国,市直有关部门、相关乡镇(街道)、企业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市领导一行先后检查了漳港街道的山边液化气站、安平广场以及鼎城纺织等地。每到一处,检查组都认真听取单位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实地检查应急通道、安全设备运行等情况,详细询问安全生产责任、设施配备保障、日常和节前安全监管措施落实情况。

  检查组强调,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安全生产制度体系,持续完善应急防范措施,全面提升安全生产保障能力;要不断强化内部管理,加强节日值班巡查及安全演练,加大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治力度,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周密安排,严格落实应急预案,加强安全监管责任落实,始终保持对安全隐患排查整改的高压态势,坚决防止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市各领域的安全,让全市人民过个平安祥和的中秋、国庆节,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定稳定的社会环境。

  (吴航乡情报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