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我市召开贯彻十九大精神以党建带诚建促发展座谈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0-31 15:04:3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31日,我市在航城街道召开贯彻十九大精神以党建带诚建促发展座谈会。市领导曾文雄,市老领导林道维、郑声彬、李金福、林秀明、朱梅端,各乡镇(街道)、有关部门、市诚信促进会相关负责人及市重点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就如何进一步推动我市诚信建设,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各乡镇(街道)、各单位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凝聚力量;诚信建设任重道远,要建立健全全社会信用体系,完善法治约束、法律保障,不断推进我市诚信建设;要继续做好以党建带诚建工作,学习借鉴典型经验,把诚信工作融入党建工作中,相互促进,既加强党的建设,又促进诚信建设工作;要推动“诚信长乐”建设上新台阶,要在原有工作基础上,向更高目标、更广领域、更深层次去奋斗、去挖掘,把诚信建设工作做得更扎实、更有成效。

  会议介绍今年以来我市诚信工作情况和抓党建带诚建促发展工作情况。会上,琴江村作经验介绍,与会人员就如何推进城市建设展开座谈。会议还进行《诚信那些事》的发书仪式。

  (吴航乡情报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