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道德建设 >> 正文

倡导科学文明,勇当反邪先锋 ——市妇联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0-31 15:00:0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不断增强群众对邪教罪恶本质的认识,进一步加强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在社会中营造倡导追求文明、崇尚科学的良好风气,近日,长乐市妇联联合长乐市检察院赴玉田镇琅峰中学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挂起了宣传横幅,通过发放宣传品、宣传资料、幻灯片放映的形式,向琅峰中学的学生们宣传科学知识,反对邪教,教育学生们远离邪教,自觉抵御邪教,增强学生预防和抵御邪教的能力,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

  此次宣传活动,有助于在校学生认识到邪教蛊惑人心、蒙蔽群众、反对科学的丑恶嘴脸,增强了学生们自觉防范抵御邪教的意识,营造“讲科学、反邪教”的良好氛围。

  (吴航乡情报记者 陈鸰燕 通讯员  林岩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