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共青团长乐市代表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01 15:09:57   来源:吴航乡情报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27日,共青团长乐市委在市会展中心二楼政协议政厅组织召开了共青团长乐市代表会议。大会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地方各级代表大会组织选举规则(暂行)》的规定,投票选举产生了长乐市出席共青团福州第十八次代表大会代表28名,其中基层和一线代表比例为86%。

  本次会议是我市共青团改革后第一次召开的代表大会,也是新一届团委班子全力推进团的建设改革,为长乐共青团的工作汇聚青春力量、凝聚发展共识而举行的一次青春盛会。下一步,团市委将以本次大会的胜利召开为契机,以更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带领全市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青年团干生力军作用,为迎接共青团福州市第十八次代表大会,建设新长乐贡献青春力量。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