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委部署第四轮巡察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03 16:22:28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1日,市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决定对罗联乡、潭头镇、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开展常规巡察。市领导吴翔天、林盛等参加会议。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林盛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福州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找准政治定位、把握好政治与业务的关系,深化政治巡察。要准确把握巡察任务,提升巡察监督质量,保持“不忘初心”的战略定力,充分发挥巡察的利剑作用,使管党治党从宽松软走向严紧硬。要强化成果运用,充分发挥巡察震慑遏制治本作用,从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抓责任、抓典型,确保扩大巡察战果。要提振精气神,既要检查被巡察单位干部的精气神状况,也要提振巡察组干部自身的精气神,加强学习强素质、严明纪律守规矩、充分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敢于动真碰硬,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标杆,努力成为党内监督的“尖兵”,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长乐提供坚强保证。

  会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吴翔天宣读巡察组成员名单,并对巡察任务作了安排。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