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08 23:45:01   来源:吴航乡情报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6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增国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会议传达贯彻了10月27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第一次集体学习会议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福州市委常委会会议及长乐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一要认真学习,统一思想认识行动。区政协各参加单位、广大政协委员要按照上级党委的要求,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贯穿于政协工作全过程,不断提升履职针对性和建言实效性,在全力推动长乐发展中展现人民政协新作为;二要凝聚共识,统筹推进政协履职。要把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对人民政协工作的新要求作为最重要的遵循,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政协职能,深入基层视察调研,持续开展协商议政,为区委区政府提供有质量可操作的决策参考;发挥政协委员联系广泛、智力密集的优势,打造政协新型特色智库,开展高水平的资政建言;最大限度地调动全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履职积极性,努力为建设新长乐营造氛围、汇聚合力。三要改进作风,持续加强自身建设。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政协委员队伍、政协机关干部队伍建设,切实提高政治把握、调查研究、联系群众和合作共事能力,狠抓落实,有效履职,为加快建设新长乐贡献新力量。

  (吴航乡情报记者 林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