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全面部署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08 23:33:50   来源:吴航乡情报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3日,全国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视频会召开,市领导黄雨涛在长乐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上,抓住今冬明春的施工黄金期,迅速掀起水利建设高潮;要明确任务,强化责任落实。加快重大水利工程建设,加强农田水利基本建设;要注重宣传,利用电视、网络营造一个良好的氛围,及时分享好经验、好做法;要全面落实河长制,聚焦机制创新,狠抓水质提升,建好安全生态水系;要狠抓工作落实,确保责任、资金、质量,为实现明年安全度汛和农业增产、农民增收奠定基础。

  (吴航乡情报记者 陈晓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