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创建 >> 正文

文明创城工作再动员再部署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08 23:37:36   来源:吴航乡情报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11月3日,我市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对文明创城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领导林建国、郑子毅、陈航星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文明创城工作,进一步提振精气神,不折不扣完成文明创城各项目标任务;各单位主要领导要亲自抓、亲自检查、亲自督导,切实将文明创城整改任务落实到位;要对标任务,分解任务目标,明确各单位责任,确保各项工作有人管、有人落实、有人监督;要坚持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坚持责任督查抓创建,进一步增强协作意识、主体意识、责任意识,各负其责、沟通协调、尽心尽责、形成合力,用较真的精神做好文明创城各项工作。

  (吴航乡情报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