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诚信建设 >> 正文

《诚信那些事》新书首发式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08 23:19:06   来源:吴航乡情报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这是一部着力宣传诚信,弘扬正能量的好书。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我们党的宗旨,能否真心实意落实这一宗旨,诚信是至关重要的检验标准。这部书所叙述的多是人民群众极为关注的政务诚信的故事。”《诚信那些事》的序言中这样提到。

  11月7日,讴歌十九大 诚信你我他——《诚信那些事》首发式在吴航街道十洋村部举行。作者、入编对象以及相关部门等约70位人员参加活动。该书籍是由长乐区诚信促进会、区文化艺术交流协会以及区诚儒书院联合编辑而成。

  区诚信促进会从多视角挖掘、整理、编纂新中国成立以来党和政府领导长乐人民艰苦创业、开拓创新、改变贫穷落后面貌的史实,记录党的干部诚心实意为人民办实事、谋利益的感人事迹。

  “编辑《诚信那些事》一书初衷是立足于更高视角、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挖掘、反映发生在我们长乐的那些诚信那些事,从而更好地,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社会正能量。”《诚信那些事》的编者说道。

  (吴航乡情报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