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攻坚2017 >> 动态报道 >> 正文

我区推动“五个一批”项目建设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16 07:37:43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15日,区长蔡劲松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推动“五个一批”项目建设。区领导陈锦、罗晓忠参加活动。

  区领导一行实地察看洞江湖公园一期项目、财富广场项目、大广汽车城项目以及成昶锦绣广场安置房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查阅项目规划图,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予以协调推动。

  蔡劲松强调,各有关部门、乡镇(街道)要加强思想认识,加大工作落实、沟通协调和服务保障力度,密切配合,形成合力,齐心协力推动项目建设;

  要强化责任担当,集中时间精力,按照各项目的总体部署、规划要求、时间进度,推动项目提速增效,确保项目按时保质完工投用;

  要加强质量监管,精心规划、精致设计、精细施工,把每一个项目都打造成经得起历史检验和群众评价的优质工程、精品工程,让人民群众共享城市发展的成果。

  洞江湖公园一期

  公园头尾长约4公里,需清淤河道4公里,公园建设总面积600亩,实施一期征地、河道清淤与驳岸工程和园林景观工程。总投资2.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0.8亿元。项目正在进行岸边护坡施工。

  财富广场

  项目用地19.6亩,总建筑面积4.6万平方米。总投资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亿元。项目正在进行地下室结构施工。

  大广汽车城

  项目用地168亩,建设汽车4S店及配套设施。总投资6.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4.3亿元。项目正在进行桩基施工。

  (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