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长乐农商银行代收水费项目成功上线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15 16:27:1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长乐农商银行代收水费项目成功上线,这是该行继“一卡通长乐闽运公交项目”上线后的又一民生服务。这一功能的上线为长乐居民的水费缴纳带来了更多的便利。

  今年年初,长乐农商银行就将代收水费这项惠民业务提上日程,为此长乐农商银行领导班子多次与长乐远航供水公司进行沟通,成功签约后信息科技部积极协调供水公司、软件开发公司和福州科技分中心,经过端口对接、研发测试、三轮联调测试之后,11月9日,代收水费业务验证方案在长乐农商银行营业部进行了测试验证,达到了预期效果,今后客户只要持借记卡和水费用户编号在柜面签约后直接就可以按月自动扣划水费或通过手机银行缴费。

  长乐农商银行代收水费这一项目的顺利运行,不仅在行业合作上进行了有效推进,更进一步加强了用户群体的黏性,扩宽了服务受众面,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作出了自身应有的贡献。

  (通讯员 王宪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