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听听基层党员群众怎么说……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16 23:23:51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期,我区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长乐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

  交通局窗口办事人员陈畅

  建设“交通强国”,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充分肯定和高度信任,是对交通运输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历史重托,也是新时代赋予交通运输的新的使命。

  我们交通局窗口主要负责办理各类运输车辆、公司证件变更、年审、许可等手续,业务量大,工作繁杂。为更好的服务群众,我们通过网络预审,提前让群众提交材料,材料齐全的再通知群众现场办理,实现“最多跑一趟”。同时,简化办事程序,对于即办类件,通过网上申请、受理、审查、办结,实现“一趟不用跑”。目前,窗口实现“最多跑一趟”的事项达90%以上,60%以上事项实现当场办结。

  梅新村党总支书记林少云

  作为一名农村基层党组织书记,我将自觉做十九大精神坚定的拥护者、实干的奋进者和敢为的担当者,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贯彻好、落实好十九大精神,带领全村上下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积极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的各项举措,促进梅新村各项事业协调发展。特别是要带动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团结带领全体党员,深入推动“美丽乡村”“幸福家园等工程建设,强化农村基础公共设施,切实提升村民满意度和幸福感。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到,要开展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行动,抵制腐朽落后文化侵蚀。这给梅新村今后开展这项工作坚定了信心,梅新村作为全国文明村,将时刻把移风易俗作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通过党员干部带头倡导移风易俗以及丰富宣传实践载体,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让新风新俗持久深入人心,为建设文明的新梅花而努力奋斗!

  十洋社区书记郑培锦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我们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坚定政治立场和政治原则,坚守正道、弘扬正气,在基层岗位上出色地完成任务,勇于担当、敢为人先。社区工作大有可为,我今后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完善和改进工作,把社区打造成服务居民的平台、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桥梁。

  十洋社区居民陈宝荣

  我觉得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对基层党员很有帮助,作为一名普通的退休党员干部,这一段时间,我一直在报纸上学习、感受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十九大报告实事求是、与时俱进、以心聚力、催人奋进,让我十分振奋。希望有关部门能够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地解决群众迫切想要解决的民生问题。

  金源纺织董事长郑洪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激发和保护企业家精神,鼓励更多社会主体投身创新创业。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

  作为企业家,我深受启发和鼓舞。从企业自身来讲,我深知,只有踏实肯干、实业兴邦才是长远之计。作为福建省棉纺织龙头企业,我们将推动福建省纺织差别化发展作为自身前进的动力,积极把握棉纺织发展趋势,提高研发能力,提升产品品质,加强设备自动化改造,认真研究非棉纤维纱线的高端化和差别化,立足创新,力争3-5年建立全国非棉纤维纱线创新基地。同时,作为企业家,我还将不忘初心、坚守主业,坚持发展、继续前行。

  (记者 黄燕云 李潇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