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区委书记许南吉带队调研滨海新城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21 07:52:46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20日,区委书记许南吉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调研滨海新城。

  调研组先后察看了滨海新城安置房二期填方现场、贝瑞和康项目、青少年活动中心、健康医疗大数据IDC项目、租赁住房、金滨西路、228国道项目,实地了解项目征交地、建设情况,协调解决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在滨海新城办会议室召开汇报会。

  汇报会

  许南吉强调,要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快推进项目征交地和建设各项工作;

  要建立健全项目责任制,每个项目都要细化到具体责任人、时间节点和完成期限,倒计时安排工作,全力保证推进进度;

  各包片区领导要落实责任、率先示范,下沉一线、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要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既要注重全面推进,又要抓好重点突破,通过精细化运作、点对点施策,推动项目征交地、动工等各项工作全面提速;

  要加快安置房建设,做好群众的过渡安置工作,加大征迁政策、安置政策和滨海新城规划的宣传工作力度,赢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同时要狠刹违建势头,严厉打击顶风抢建行为,形成声势,确保征迁工作公平公正;

  要完善督查问责机制,层层传导压力,坚决整治庸懒散拖现象,着力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区领导调研安置房建设现场

  区领导调研贝瑞和康项目

  区领导调研228国道

  区领导林建国、王命发、赵峰、吴永忠,福州新区长乐功能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晁旭参加调研。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