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2-13 12:06:46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11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增国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中共福州市长乐区委五届九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要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省委十届四次全会、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区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持续兴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二要围绕中心,积极履职尽责。紧扣滨海新城建设、补齐民生社会事业短板、招商引资等任务,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有序开展协商议政、民主监督,积极献计献策;三要凝聚共识,推进协商民主。围绕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把协商民主贯穿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全过程,进一步完善协商议政格局,不断深化同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的合作共事,进一步加强同党外各界人士、港澳台侨胞等的团结联谊,凝聚新时代建设新长乐的强大合力;四要强化担当,提升履职水平。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促进政协工作科学化水平的提升,加强委员队伍建设,为加快建设新长乐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通知和福州市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四次会议精神。

  (记者 陈晓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