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区领导深入社区调研,对基层党建工作提了这些要求……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2-22 08:40:29   来源: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21日,区领导许南吉、吴翔天赴航城街道、吴航街道调研指导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帮助基层党组织协调解决实际困难。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航城街道仁辉社区、吴航街道西关社区,实地察看社区的办公场所和群众文化活动场所,认真了解社区的党建工作、基础设施配备和使用等情况。

  调研组强调,社区作为党的基层组织,是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基础。

  ■ 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社区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

  ■ 要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学习借鉴军门社区的经验做法,打造自己的特色亮点,通过发挥党员志愿者作用、政府购买服务等方式,不断提升基层社区工作水平,增强社区党组织为民办事、为民服务、为民解忧的能力,进一步提高社区服务居民的质量,提升居民幸福指数。

  ■ 要进一步整合社区工作场所,增加群众文化活动场地,提升社区服务开放程度,完善社区服务功能,满足居民日常生活需求,真正将社区打造成为民服务的平台,努力创建幸福社区。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