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区领导开展冬春火灾防控督导检查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2-22 15:09:07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全力推进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确保我区年终岁末消防安全形势稳定,12月20日,区领导陈航星赴漳港街道开展冬春火灾防控督导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长乐金鑫纺织有限公司、漳港万沙村群租房等处,详细了解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情况,并召开再动员再部署会。

  会议强调,要切实深化认识,扎实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积极整改、集中整治,做好跟踪督促,动真格、补漏洞,切实消除火灾隐患;各乡镇(街道)、有关部门要加强协作联动,增强火灾防控的前瞻性、预见性和针对性,进一步提高应急响应的能力和水平,确保重大节日活动的消防安全;要进一步鼓浓消防安全宣传氛围,积极发挥各行业主管部门的作用,推动消防安全宣传工作;要进一步强化消防责任制和督导考核,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确保消防安全工作年度收好关,明年开好头,创造我区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会议通报了近期全区火灾整体态势,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的强化措施。

  (记者  李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