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福州市委统战部一行来航调研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2-22 15:09:53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20日,福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晔带领调研组一行来航检查宗教场所安全保障工作并走访企业,区领导余岸明参加活动。

  调研组先后前往玫瑰山庄、金峰基督教堂,检查了用电、消防、紧急疏散通道等安全设施,听取了宗教场所负责人的安全工作情况汇报。调研组强调,要高度重视宗教场所安全工作,规范用电、用气、用火,整改存在的安全隐患,加强应急值守,明确责任,落实岗位,确保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和宗教活动的有序开展。

  随后,调研组一行走访了福建雪人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吴航钢铁制品有限公司,对企业的安全经营、生产发展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有力指导和全面把关。调研组指出,企业要始终保持与党和政府同心同行同向,为区域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以敏锐的眼光、开阔的视野在产业转型升级中不断发展壮大,以带动各方面的良性循环;要诚信守法,坚定发展信心,积极履行社会义务,努力承担社会责任。

  (记者 黄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