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福州市考评组来航开展2017年度消防工作考核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1-03 23:41:0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2日,福州市消防支队陈建华支队长带领福州市政府第三考评组一行,来航督导2017年度消防工作考核暨消防安全检查整治专项行动工作。区领导陈航星,区消防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有关乡镇(街道)分管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考评组一行在区委勤政堂召开长乐区2017年度消防工作考核暨消防安全检查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汇报会,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查阅相关内页台账资料,并实地检查航城街道龙门村群租屋。考评组对我区消防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2017年长乐各级领导高度重视,财政保障有力,部门配合密切,火灾总体形势平稳,消防事业有所发展。考评组希望,长乐继续稳控好当前的消防形势,做好滨海新城消防专业规划,加快小型、微型消防站建设步伐,及时部署督促消防安全工作,加强社会面的宣传,避免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