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1-10 13:24:23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9日,区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召开,区委中心组成员及其他副处级以上干部等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子毅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省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副主任陈新作主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讲座。讲座对现代化经济体系的内涵、贯彻新发展理念与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内在关系、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六条举措等内容进行了阐述,并解读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为指引,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推动我区经济更高质量发展。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