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区新增3家院士(专家)工作站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1-10 13:20:16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记者从区科协获悉,今年福州市科协牵头组织开展了第七批院士(专家)工作站的评审认定工作,经市政府批准,此次福州市共有31家院士(专家)工作站通过认定,包括4家院士工作站、26家专家工作站和1家海外专家工作站。长乐恒申合纤科技有限公司院士工作站、福州翔隆纺织有限公司专家工作站、长源纺织有限公司海外专家工作站等3家企业的工作站名列其中。

  值得一提的是,新认定的海外专家工作站是我区长源纺织有限公司海外专家工作站,这是福州市2015年市政府批准认定海外院士(专家)工作站以来,首家通过市政府认定的海外院士(专家)工作站。截至目前,我区共有23家院士(专家)工作站通过福州市政府认定,其中院士工作站3家,专家工作站20家。

  (记者 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