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长乐区委宣传部举行《将改革进行到底》学习讨论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1-14 17:15:0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14日,区委宣传部组织部务会议成员和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一集——《时代之问》。区领导郑子毅参加活动。

  《时代之问》是整部专题片的开篇,也是总论。从国内和国际视野出发,透过历史、当代和未来的时空坐标,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生动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伟大改革进程给人民群众带来的获得感。党员干部们普遍认为,专题片站位高远、内容全面、见解深刻,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实践,具有强烈的现实意义,让人深受教育、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更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改革信心和行动自觉,主动承担起宣传干部的责任与使命,将党和国家全面深化改革的各项政策举措宣传到最基层。

  区委宣传部宣传与新闻科负责人表示,作为党员干部要始终走在改革的最前沿,牢固树立敢为人先,坚定不移推进各项改革事业发展的意识,凝聚一切可以凝聚的力量,与改革同行,与发展同步,做好相关的宣传工作,为我区的改革发展事业鼓劲加油。另一方面,要大力推进移风易俗、文化产业发展等,为我区各项改革事业添砖加瓦、献智出力,将改革进行到底。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