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航城街道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1-31 16:36:23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30日,2017年度航城街道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召开,区委书记许南吉带领区委第六督导组到会指导。

  许南吉强调,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能力,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二要真正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紧密联系航城街道发展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努力把学习贯彻的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争创一流业绩的实际行动。三要持续提振精气神,推动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要抓项目、强后劲,深入开展“抓项目促发展”专项行动;抓招商、挖潜力,力争引进更多大项目、好项目;抓短板、强弱项,不断增进民生福祉。四要持之以恒改进作风。坚决纠正“四风”问题,严防歪风陋习反弹回潮。五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面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努力把基层党组织锻造地更加过硬、更加坚强有力。街道党工委书记要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其他党政班子成员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深入开展“提振精气神、建设新福州、争当排头兵”主题实践活动。

  会上,街道党工委通报党政班子对照检查情况并做表态性发言,街道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接受其他成员批评意见。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