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最关心群众这些事……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2-08 07:56:38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7日,区领导许南吉、陈锦、林建华赴源安超市(西区店)和闽运车站,开展节日市场供应调研暨安全生产检查。

  在源安超市,详细了解超市产品供应情况后,区领导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从保民生的高度,认真做好节假日期间市场供应保障工作,确保市场供应数量充足。

  “超市摆放的东西多,人流量也大,一定要做好安全防范工作,为顾客提供一个放心安全的购物环境。”在检查超市消防疏散通道、灭火器、应急灯等情况后,区领导要求超市经营方要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的食品卫生以及安全防范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在闽运车站,区领导详细了解车站安检流程、汽车配备情况等。区领导强调,春运工作关系国计民生和社会和谐稳定,要把安全放在首位,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安全监管和隐患排查,让人民群众安心出行,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春节将至,针对这一时期烟花爆竹销售多、燃放多、安全隐患大的特点,区领导要求,有关单位要超前部署,提前防范,加大对烟花爆竹管控力度,筑牢安全防线,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

  春节临近,群众出行频繁,道路交通压力加大。区领导强调,有关单位要加强配合,提升协调能力,强化管控,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切实加强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力度,确保交通形势安全稳定,努力为群众提供一个安全便捷的交通环境。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