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中共福州市长乐区纪委五届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2-08 08:00:4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7日,中共福州市长乐区纪委五届三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和福州市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的部署要求,研究部署我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区委书记许南吉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蔡劲松传达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和福州市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林盛作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自觉。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意义、宝贵经验、形势判断、任务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纪委全会精神上来,努力开创长乐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

  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准确把握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要持之以恒、乘势而上,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英雄气概、“狭路相逢勇者胜”的斗争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三要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驰而不息推进作风建设,始终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不断健全完善监督体系,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四要层层传导压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细落实。要牢牢压实主体责任,忠诚履行监督责任,持续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将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一贯到底,落到实处。

  全会审议通过了区纪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区纪委五届三次全会决议。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