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全区市场监管暨党风廉政工作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2-27 16:24:2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27日,全区市场监管暨党风廉政工作会召开,回顾总结2017年市场监管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有关工作。区领导林燕枝,市场监管局班子成员及各科(室)、执法大队、质检所、市场监管所、个私协会、消委会等16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一年来,区市场监管局始终把支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全体干部职工团结一致,着眼大局,恪尽职守,圆满完成了区委区政府安排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在繁荣市场、执法监管、食品安全、质量提升、品牌创建等方面都做出了大量卓有成效的成绩,对全区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起到了推波助澜、保驾护航的作用。

  会议希望,市场监管局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市场监管工作的有关精神,全力加快适应市场监管“新常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振精神、担当负责,为建设环境更美、品质更好、功能更全、服务更优的新长乐,谱写新时代市场监管工作的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