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未成年人教育 >> 正文

保护自己 快乐成长

首占中心小学开展“安全教育第一课”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2-27 15:08:3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网讯  2月27日,开学伊始,首占中心小学开展了“安全教育第一课”教育活动。

  在国旗下,詹金龙校长简要总结了去年的学校安全教育取得的成果,并对今年学校安全教育开展的活动进行了介绍,并祝福全体师生平平安安。接着,郑康鸿副校长为大家作了主题为“保护自己,人人有责”的安全教育,他从校园的活动安全,校外的活动安全,以及孩子如何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等三个方面旁征博引了一些安全例子,为同学们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首占中心小学利用开学第一天,这一特殊时段开展了安全教育,上好安全教育第一课,引导教育广大师生树立安全意识,“警于思、合于规、慎于行”,让全体师生共创平安校园,让孩子们能够健康成长。

  (记者 陈腊梅 通讯员 林敏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