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调研项目选址建设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2-28 15:04:58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24日上午,区四套班子主要领导带领相关区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赴首占营前新区,调研区档案馆、图书馆、工青妇活动中心、文化艺术中心以及省直机关宿舍楼等项目选址建设工作。区领导许南吉、蔡劲松、吴文琪、陈增国、林建国、余岸明、郑子毅、陈国衍、陈航星、卓国鸿等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营前街道、首占镇,调研区档案馆、图书馆、工青妇活动中心、文化艺术中心以及省直机关宿舍楼等项目的拟选址地块,实地察看、了解各地块情况。区领导指出,要用发展的眼光看问题,注重生态环境保护,从规划管控、项目管理、盘活存量等方面同时发力,积极探索土地节约集约利用的新模式;要充分利用各类场馆的闲置空间,整合提升功能,使场馆的使用功能最大化,提升各类场馆的综合利用率;要以提升绿化美化水平为重点,突出抓好城市道路、公园、广场等城市绿地养护管理,提升城市景观效果,改善生态环境。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