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国税、地税联合工作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3-02 14:02:19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讯 2月28日,区国税、地税2018年工作会议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在区地税局召开。这是1994年国地税分设以来首次联合召开此类会议,体现了国税、地税两局在深化改革、推进合作上的态度和决心。区领导陈锦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科学组织增收,构建“国地税合作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提高税收质效。二要深化征管落实,进一步落实《深化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方案》,促进体制改革。三要优化纳税服务,主动在优化信用建设、落实税收减免政策及便捷办税流程方面有所作为,完善营商环境。四要深化党建工作,进一步深化“一岗双责”发展成果,狠抓廉政作风。

  会上,国税局、地税局分别就2017年国、地税工作作了总结并布局2018年工作,还就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部署。

  (记者 黄燕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