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地税局节后“三方面”努力作好2018年规费各项工作的开端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3-02 10:18:3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 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不断深化,地方税体系进一步健全,地税部门将担负更多的征收职责,因此做好规费工作尤为重要。2018年将坚持税费并重的工作思路,近日,长乐区地税局从三方面做好规费征管工作。

  日常工作方面。开春的第一场局务扩大会议上,地税就今年第一个月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社保征缴“五率”质量出现异常的方面提出工作建议,提醒基层单位引起重视,提高社保管征质量;重点工作方面。总结上年工作经验,以促进今年工作,特别在基本养老保险费重点费源户管理方面对基层作出严格部署,以重点促全面;业务培训方面。节后上班即安排规费业务培训,地税局邀请了市局规费处张颖华同志为一线人员与业务科室共73人进行培训,旨在让全体干部了解当前民生热门问题与政策,以及当 前规费工作的重点。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