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区举办反家暴宣传进乡村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3-02 09:50:0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普及《反家庭暴力法》,切实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深入推进法治宣传工作,加强广大妇女自我权益保护意识,促进我区家庭和谐、社会稳定,3月1日,区妇联联合区法院、航城街道妇联、下朱村妇联在下朱村市场旁开展了“反对家庭暴力·共建平安家庭”——长乐区反家暴宣传进乡村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起了宣传标语横幅,摆放了多幅反家暴法宣传展板,并向现场群众发放《反对家庭暴力》《家庭暴力受害妇女学习参考手册》《妇女权益保障法问答》《平安家庭》等共计300份普法宣传材料及宣传品。区法院工作人员耐心解答群众普遍关注的婚姻家庭纠纷妇女法律援助、人身安全保护令申请等问题。

  此次活动大力普及了反家暴法,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妇女学法、用法、遵法、守法和依法维权的意识,营造了尊重妇女、关爱妇女、支持妇女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

  (记者 高晶晶 通讯员 李蓝星 高书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