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组织工作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3-14 15:23:55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13日,我区召开2018年组织工作会议,传达全国、全省、全市组织部部长会议精神。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翔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2017年组织工作并部署2018年组织工作。会议提出,要聚集主业、履职尽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组织工作取得新成效;要牢记宗旨、履行使命,对标新时代新要求,创造新的优异成绩;要对党忠诚,坚守担当,立足发展需要,打造政治过硬的组织工作队伍。

  会议强调,做好2018年我区组织工作,一是要突出抓好政治建设这个根本,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学习维护贯彻党章,切实加强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政治能力建设;二是要持续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大培训,要切实把大学习大培训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深入抓好党员的经常性学习教育,要用好各类平台载体开展学习教育;三是要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要突出政治标准选人用人,要坚持精准科学选任好干部,要坚持事业为上培养好干部,要突出严管厚爱相结合管理监督干部;四是要大力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要认真开展基层党组织达标创优活动,要抓好基层党组织带头人队伍建设,要强化党员教育管理监督,要加强基层基础保障;五是要更加科学有效地集聚高层次人才,要加强人才政治引领,健全人才服务网络体系,抓好人才创新创业载体建设;六是要持续从严从实抓好组织干部自身建设,要有更高的政治站位,有更精的专业素养,有更优的作风形象。

  会上,颁发2018年度党建工作责任书。

  (记者 陈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