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第六批驻村工作动员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3-16 08:25:25   来源: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14日,我区选派第六批党员干部驻村工作动员会在区委勤政堂召开,区领导林建国、吴翔天参加会议。

6.jpg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驻村工作重要意义。要认识到驻村工作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举措,是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现实需要,是培养锻炼年轻干部的基本途径;二要牢树担当意识,尽心履行驻村工作职责使命。要推动经济发展,强化基层党建,提升民生福祉,完善乡村治理;三要强化部门联动,积极营造驻村工作良好环境。要强化组织领导,强化日常管理,强化服务举措;四要强化正向激励,培育先进典型,加强对驻村干部的日常考核,加大第一书记工作宣传力度,及时总结推广驻村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

  会上,第五批驻村任职干部代表作驻村任职工作经验介绍,第六批驻村任职干部代表作表态性发言。

  据了解,第六批驻村任职干部共有21名,将任职3年。

  (记者 李潇 高维 通讯员 中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