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交办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3-16 15:51:4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16日,区人大议案、代表意见建议和政协提案交办会在区会展中心人大会议室召开。区领导吴尧全、林春营、林宇参加会议。会议由政府办主任陈晓清主持。

  会议强调,要强化领导,明确责任、规范程序、严格办理,加强沟通、主动联系,跟踪督办、狠抓落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高和使命感,以“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优质高效地办理好每件建议提案,用实干、实绩、实效赢得群众的认同,代表与委员的满意。会上,区政府办通报了2017年办理工作情况,部署了2018年办理工作任务。

  据悉,今年,区人大、政协“两会”期间共提交区政府系统办理议案、意见建议、提案共305件。其中,区人大议案1件、代表意见建议139件、政协提案165件。139件代表意见建议办理结果是:已经解决或基本解决的A类46件,占总件数33.1%;已列入计划逐步解决的B类87件,占总件数的62.6%;因条件限制暂时无法解决的C类6件占总件数4.3%。共收到委员反馈的《意见征询表》152份,其中满意143份,基本满意9份,反馈率比往年明显增加,有力促进了办理工作深入开展。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