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区召开2017年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国家级考核迎检动员部署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4-02 08:56:5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29日,我区2017年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国家级考核迎检动员部署及业务培训会在区医院六楼会议室召开。

  会上,省卫计委基层卫生处处长赖以刚作迎检动员讲话,他强调,实施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是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一项重要制度,各级各单位要充分认识迎检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细化责任分工;紧扣考核指标,扎实开展自查;针对存在问题,建立工作台账;做到立整立改,及时补缺补差;强化纪律要求,推动工作落实,确保各项迎检工作落实到位,力争取得好成绩。国家级考核组专家成员罗玉双、王南榕到会指导,并就年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考核指标进行解读。福州市卫计委副主任叶明作总结讲话。

  副区长陈航星、区卫计局负责人,各乡镇卫生院(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管、分管及项目负责人,区卫计局、财政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共240人参加培训。

  (记者 陈飞飞 通讯员 长卫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