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我区现场推动数字峰会景观品质提升工程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4-11 14:50:34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10日,市领导纪文杰、区领导卓国鸿,带领区直相关单位、乡镇(街道)负责人一行,开展“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景观品质提升工程(长乐段)现场推动工作。

  市领导一行人先后查看了机场至机场高速长乐和马尾交界处沿线环境卫生情况。在巡察过程中,调研组坚持全面和重点排查相结合,精准查找问题,有效促进整改。

  就长乐机场沿线区域环境卫生、园林绿化、桥底和建筑工地等,调研组要求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街道)保持良好的卫生环境和优美的品质景观。要全力以赴,全心投入,抓紧落实机场高速沿线品质提升各项工作任务。强化责任,各部门各乡镇(街道)要按照属地原则和职责分工,不等不靠,积极作为,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营造良好的品质环境,迎接“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的到来,向嘉宾展示良好形象。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