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2017年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国家级考核迎检推进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4-11 14:52:21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4日,我区2017年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国家级考核迎检推进会在区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区领导陈航星,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考核迎检工作的重要性和急迫性,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相互配合、密切协作;要全面动员,及时研究、马上部署,分工负责、分关把守,全线推进、拉长占线,传导压力、鼓足氛围;要担当尽责,做到谁的职责谁担当,谁的区域谁统筹,谁的队伍谁带好,谁的指标谁负责,谁的任务谁保障;要落细落实,逐条逐项落实到位到人,高标准严要求,确保无缺漏能过关;要强化督导,组织领导要更明晰更专业,乡镇(街道)要主动统筹、推动、串联、保障,区卫计局要积极争取上级指导和支持,加强过程督导、一线督导、专项督导;要严肃奖惩,将考核迎检工作作为一线考察的重要内容,加强成果运用,确保令行禁止、迅速行动、随时备查。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