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推动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及项目建设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4-14 08:40:37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13日,区委书记许南吉带队赴乡镇推动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及项目建设工作。区领导林建国、王命发、郑成峰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414090517.jpg

  区领导一行实地察看机场路、仙滨仙岐路、两港路、南澳连接线、滨江滨海路等重点道路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情况,就卫生、绿化、道路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要求。随后,走访调研AI项目地块,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

微信图片_20180414090528.jpg

  区领导强调:

  要坚持管养结合,加大绿化、花化、彩化、靓化力度,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和档次;

  要强化环境卫生管理,建立长效机制,改善城乡环境;

  要规范城市建设,依法拆除违章搭盖建筑,使重点道路两侧干净美观、整洁有序;

  要加大巡查力度,及时修补路面坑槽,细致维护路面附属设施;

  要做深做细群众思想工作,加快征交地进度,同时,项目方要加快设计方案制定、规划评审、现场勘探等各项工作。

微信图片_20180414090532.jpg

微信图片_20180414090536.jpg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