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美美爱心义剪行 折翼天使得关怀

——长乐美美造型连锁机构走进区特教学校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4-13 17:37:4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IMG_7774_看图王.jpg

  长乐新闻网讯 4月13日,长乐美美造型连锁机构的6名发型技术骨干,走进区特教学校为孩子们义务理发,受到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

  特教学校的孩子们因为有的坐不稳,有的坐不住,有的害怕到理发店……平日里大多是父母在家随便修修剪剪。给这样的特殊孩子理发比给普通人理发要费劲得多,需要有更大耐心和爱心。

  当日上午,发型师们一走进特教学校劳技室,便立刻投入到理发工作中。各班学生在老师带领下,有序地走进劳技室。年轻的理发师拿着梳子、剪刀等,手起刀落、技术娴熟,很有耐心的帮助孩子们修剪合适的发型,并细心地用吹风机吹掉粘在孩子们身上的碎发。理发后的孩子们显得格外精神,他们看着镜中自己俊俏的模样,个个露出开心的笑容。

  据了解,美美造型连锁机构在长乐共有2家美容、3家美发门店,100多名员工,他们经常到敬老院及乡村学校义务理发,也曾多次来到特教学校给孩子们送礼物和理发。在短短的2个小时里,共为30多名孩子理发,刘红丽经理还表示今后将定期到学校开展此项活动,将爱心一直延续。

  “一直以来,学校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关注,爱心人士的到来让孩子们感到了无尽的关爱,非常感谢他们,也希望能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关心我们的孩子。”区特教学校校长柯顺利说。

  (记者陈勋 通讯员陈建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