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福外与福建建中建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建“建中科技实验班”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4-20 16:00:1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20180419154327_485.jpg

  长乐新闻网讯 4月11日,“建中科技实验班”开班仪式在福州外语外贸学院VR实验教学中心举行。福建建中建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何文林,福州外语外贸学院教学发展中心、工程系相关负责人,工程系专任教师及“建中科技实验班”的同学们参加了开班仪式。

  经过前期调研论证,福州外语外贸学院与福建建中建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决定共建“建中科技实验班”,充分发挥学校办学优势和建中科技的行业优势,通过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共同开发课程资源、共同实施培养过程、共同评价培养质量,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实现校企紧密合作、产教深度融合,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格局。

  根据合作方案,实验班所有学生均可享受由建中科技提供的专项人才培养费,学习成绩优秀的同学可申请“建中科技奖学金”,企业还将为实验班学生提供寒暑假工作实践及毕业生实习机会,并优先录用毕业考核合格的学生。

  福建建中建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建筑施工技术与设备研发、生产、租赁为主营业务,集房地产开发、建筑工程施工、地基基础工程施工、建筑机械研发生产及租赁、装饰装潢、建筑劳务、物业管理为一体的大型高新技术企业。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