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委巡察情况通报 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4-25 17:07:10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24日,区委巡察情况通报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召开。许南吉、蔡劲松、吴文琪、陈增国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及其他处级领导,区直部门、各乡镇(街道)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认清当前形势,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目前长乐区本级的巡察发现了不少问题,大家务必要引起高度重视,把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为重中之重工作抓紧抓实抓好,对标新时代新要求,全面梳理存在的问题,以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力度,举一反三抓好整改。二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开展深化整改和全面自查自纠工作。重点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干部廉洁自律和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移风易俗巩固深化等方面进行自查整改。三要强化整改举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进一步夯实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坚定不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健全完善体制机制。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