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政府召开廉政工作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5-02 17:25:30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27日,国务院第一次廉政工作视频会、省政府廉政工作视频会、福州市政府廉政工作视频会召开,区领导蔡劲松、陈锦、吴尧全、林盛、卓国鸿、林建华、黄雨涛、林燕枝、吴永忠在长乐分会场参加会议。

  视频会后,区长蔡劲松主持召开区政府廉政工作会议。

  蔡劲松强调,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坚定不移维护核心,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把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政治规矩。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按照省委“五抓五看”和“八个坚定不移”的要求,落深落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二要依法行政强监督。要努力打造法治政府,严格按照法定权限行使权力、履行职责。要完善监督制约机制,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三要简政放权促监管。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深化和推进行政审批等领域改革。要持续强化重点领域监管,严管公共资金,严控“三公”经费,严防国有资产流失,严管公共资源。四要提振精神改作风。要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深入开展“提振精气神、建设新福州、当好排头兵”主题实践活动。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和我省、市、区实施办法,聚焦“虚、僵、躲、拖、腐”等不良作风,巩固深化移风易俗,弛而不息纠正“四风”。五要压实责任抓落实。要落实好主体责任,“一把手”要全面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讲政德,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要落实好监督责任,健全完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要对巡视巡查发现的问题照单全收,抓好整改落实。要狠抓“关键少数”,正确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落到实处。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