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区领导调研移风易俗、基层党建、乡村振兴、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5-04 08:34:57   来源: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3日,区委书记许南吉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金峰镇调研移风易俗、基层党建、乡村振兴、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

  在金峰镇首台村,许南吉认真细致检查移风易俗工作台账,详细了解婚丧喜庆活动登记、申报、审批等有关信息及移风易俗“三员”履职情况,并向在场干部群众宣传移风易俗工作的重要性。

  许南吉强调:

  ●要进一步完善移风易俗工作制度,持之以恒推进移风易俗工作,各有关单位要协调联动,建立健全信息共享机制,及时掌握红白喜事动态信息,对苗头性问题早发现早解决,严防歪风陋习反弹回潮。

  ●要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深刻剖析、反思发展中出现的问题,认真思考今后发展方向,大力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持续提升村容村貌,补齐农村民生短板。

  ●要充分发挥农村老人会的积极作用,鼓励和引导老人会持续健康发展,激发老人会的正能量,使老人会与党委政府同心同德,助推乡村发展。

  ●要抓好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选出有情怀、讲奉献、敢担当的干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展示新时代金峰人的新作为,为建设新长乐作出应有的贡献。

  在集仙村、六林村,区领导详细了解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情况,并要求要大力推进环保督察整改,运用群众的力量,发动群众积极参与,人人监督,持续提升生态环境水平。

  区领导吴翔天、郑子毅、卓国鸿参加活动。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