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许南吉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5-04 08:40:54   来源: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党的十九大以来,全区各级党组织按照中央和上级党委部署要求,推动兴起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取得阶段性成效。

  5月3日,区委书记许南吉赴金峰镇首台村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区领导吴翔天、郑子毅参加活动。

  许南吉结合长乐实际,用群众听得懂、能领会的语言,向基层党员和群众代表开展面对面宣讲。

  我们今天来,就是和大家一起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听听大家对推动乡村振兴、移风易俗的意见建议。

  许南吉与干部群众围坐在一起,共同交流学习体会。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指导思想,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是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各方面工作的根本遵循和准则。学习宣传贯彻这一重要思想,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

  许南吉指出,要继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全区上下全面兴起“大学习”新热潮。

  许南吉强调,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决维护核心;要展望乡村美好未来,坚定发展信心;要抢抓历史发展机遇,推进乡村振兴;要筑牢基层战斗堡垒,强化党建引领。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