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委统战部召开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座谈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5-09 15:14:42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3日,区委统战部召开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座谈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余岸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福州市长乐区委员会主委林少惠,各民主党派主委、副主委及部分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大家回顾了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 和我国多党合作形成、发展的光辉历程及历史意义。与会的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围绕“传承‘五一口号’精神,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畅谈了对“五一口号”的认识和理解,并就如何传承和发扬“五一口号”精神,更好地发挥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作用推动新长乐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要求,全区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要以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为契机,主动引导广大成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多党合作要有新气象,思想共识要有新提高,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参政党要有新面貌”的要求,坚持和发展多党合作制度,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共同为建设环境更美、品质更好、功能更全、服务更优的新长乐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常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