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今年第13次区委常委会会议暨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27次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5-09 15:25:48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4日,区委书记许南吉主持召开今年第13次区委常委会会议暨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27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快数字长乐建设步伐,加大网络宣传和舆论引导力度,加强党对网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共同推进网信事业发展。针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的贺信精神,会议强调,我区要抢抓峰会机遇,发展数字经济;深化峰会成果,优化营商环境;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全力打造数字经济新高地。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游客在朝鲜发生重大交通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常委会、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坚守安全发展理念,增强红线意识,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最重要位置;要强化责任落实,压实安全监管部门、行业主管部门责任,强化企业主体责任,形成强大合力;要坚持问题导向,完善各项预案,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传达学习福州市全面从严治党专题报告会精神,研究我区初步贯彻意见。会议强调,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强化政治担当,加大监督执纪力度,坚定不移惩治腐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