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调研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5-15 08:40:50   来源: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14日,区长蔡劲松带队赴湖南镇调研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区领导王命发等参加活动。

  蔡劲松一行实地察看湖南镇仙宅村村容村貌和村支部建设情况,召开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座谈会,认真听取湖南镇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情况汇报。

  蔡劲松指出,抓好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是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的必然要求,是提升城乡治理水平、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关键之举,也是推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保障。

  蔡劲松强调:

  ❖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坚持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有机统一,全力抓好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要突出工作重点。严抓选人质量,突出政治标准,从严审核把关,拓宽人选渠道,努力实现“选出好班子、绘就好蓝图、建立好机制、换出好面貌”的目标;严抓程序规范,对照时间进度,把控重点环节,确保依法公正、规范有序;严抓换届风气,抓实宣传教育,抓细监督工作,加大查处力度,以铁的纪律确保风清气正;严抓重难点村,切实解决好仙宅村换届选举问题,确保按时高标准完成选举任务。

  ❖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换届选举的责任体系和工作机制,层层传导压力,抓好贯彻落实;强化工作合力,组织、民政、宣传等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强化督促指导,确保选出组织满意、群众信赖的过硬班子,向区委、区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记者 陈鸰燕)